電視節目新聞

IU、李善均 tvN 全新水木劇《我的大叔》預告,展現三兄弟默契!

《我的大叔》預告
圖片來源:《我的大叔》預告截圖

IU、李善均、朴浩山、宋清晨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劇《我的大叔》預告公開。

首播在即的《我的大叔》日前公開雖然短但卻令人印象深刻的預告,讓大家搶先看到劇中三兄弟朴東勳 (李善均 飾)、朴尚勳 (朴浩山 飾)、朴奇勳 (宋清晨 飾),與女主角李知安 (IU 飾) 的角色性格,看著兄弟露出笑容的二哥、可愛的大哥、挑剔的忙內,加上以全黑造型來表達出她的冷酷感的廚房工讀生,有著完全不同的氛圍,讓人對他們的故事更感好奇與期待。

第二支預告則以三兄弟為主,展現他們平凡但又特別的生活,獨處時的孤獨感與在一起時的愉快感,讓人看到李善均、朴浩山、宋清晨三兄弟的好默契。

另外,《我的大叔》將接檔《Mother》在3月21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