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出演《我家討厭的小子》擔任特別 MC,和金鐘國母親相見歡

宋智孝
宋智孝 (圖片來源:1st Look)

昨日 (9日),電視台相關人員表示宋智孝出演 SBS 綜藝節目《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 (下稱:我家討厭的小子,又譯:我家的熊孩子》擔任特別 MC,並已於近日完成錄製。

《我家討厭的小子》是一檔由單身男藝人的母親在演播室透過節目拍攝的日常生活片段觀察兒子生活狀況的節目。在《Running Man》合作多年、情同兄妹的宋智孝和金鐘國,不久前也曾在節目中被調侃湊對,這次宋智孝出演《我家討厭的小子》,和同樣出演的金鐘國的媽媽趙惠善將在演播室見面,引起不少話題。

相關人員透露:「不管怎麼說,金鐘國和宋智孝不是在《Running Man》合作了八年嗎?所以金鐘國的媽媽就像對待兒子的朋友那樣親切、和藹地對待她,其他媽媽們也都對宋智孝說『要跟金鐘國好好相處』,還一直說兩個人非常相配,讓宋智孝害羞不已」。

相關人員還提到主持人申東燁在錄影結束之後也說:「今天的氣氛真的很棒」,一整天的錄影現場都笑聲不斷、和樂融融。

另外,《我家討厭的小子》於每周日晚上9點5分 (韓國時間) 播出,而宋智孝出演的部分則預計於3月18日和25日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