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昇基:雖然退伍後一天都沒有休息過,但仍然感到很幸福!

李昇基
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李昇基日前在訪問中表示,雖然退伍後一天都沒有休息過,但卻讓他感到很幸福。

退伍後電視劇、綜藝作品不斷的李昇基,為了宣傳已於2月28日上映的主演電影《合婚》,8日於某咖啡廳與各大媒體進行訪問。其中談到他在去年十月退伍後,立刻出演《和遊記》與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我退伍時說過『大家會在電視中看我看到厭倦』,其實那時候有一點點虛勢,而真的不知道電影現在才上映,而收到《家師父一體》提議時,也有擔心過自己體力是否能消化,但最後還是能調整。」

李昇基接著說:「我剩下的只有體力與精力,感覺是將從軍隊中聚集起來的好力量,盡情地發揮,從我沒有倒下或是生病來看,(消化行程) 應該是沒關係。」,他接著表示:「退伍後我好像一天都沒有休息過,真的是連半天都沒有,一直都有工作,比起說覺得辛苦、煩躁,應該說是因為自己開心而去做的事,所以現在 (不管是體力還是精神力) 都沒問題 (覺得很幸福)。」

另外,李昇基主演的《和遊記》已經終演,最近則忙著宣傳與沈恩敬合作的電影《合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