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ize 新輯雙主打歌《我比你更壞》、《Jenga》MV 公開

Heize
圖片來源:Heize@Facebook

Heize 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迷你專輯《風 (바람)》,並公開雙主打歌《我比你更壞 (내가 더 나빠)》、《Jenga》的 MV。

這是 Heize 繼去年6月發行迷你專輯《///》後,時隔約9個月再度帶著新作品回歸,《我比你更壞》描寫在了解到分手過後的戀人是怎麼樣的心情後,對自己曾經埋怨對方感到愧疚與後悔;《Jenga》則是感受到分離即將來臨,卻希望對方能夠不要離開自己的心情,該曲特別邀請到 Dynamic Duo 的 Gaeko 參與配唱,兩首主打歌都各自展現 Heize 不同的音樂魅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Heize 的新歌《我比你更壞》以及《Jenga》:

《我比你更壞》

《Jenga》

 (以上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