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Peniel,生日快樂!

Peniel《Brother Act.》概念照
圖片來源:BTOB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0日,今天是 BTOB Penie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Peniel / 프니엘
  • 本名:辛東根 / Peniel D.Shin / 신동근
  • 生日:1993年3月10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3kg
  • 學歷:漢陽大學國際學部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 Peniel 相關資訊:Peniel

Peniel 不知不覺已經出道六年,練習生時期不長的美國男孩,他已經成長為多才多藝的藝人,不只參與作詞、透過「Piece of BTOB」發表自創曲,還化身為導演、攝影師,為子團 BTOB BLUE 拍攝 MV、昌燮的日文專輯拍攝封面照,他甚至在去年舉辦了首次個人攝影展《PENOGRAPHY》,展現他的各種才能。

除了 BTOB 的國內外活動,Peniel 也喜歡拍攝短片放上自己的 YouTube 頻道,透過不同的影片讓大家更認識他,他去年更出演《叢林的法則》,讓大家看到他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希望未來能看到 Peniel 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 Peniel《That Girl》練習版 MV,大家可以前往 Peniel Twitter 送上生日祝福喔!

Peniel,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프니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