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Peniel,生日快樂!

Peniel(圖片來源:Peniel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0日,今天是 BTOB 成員 Penie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Peniel / 프니엘
  • 本名:辛東根 / Peniel D.Shin / 신동근
  • 生日:1993年3月10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3kg
  • 學歷:漢陽大學國際學部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 Peniel 個人檔案:Peniel 資料版

Peniel 是 BTOB 饒舌,雖然總是擔心自己的實力跟不上其他成員,但其實他在出道不久後就開始參與作詞,之後的每張專輯都能看到他寫的詞,由英文到韓文,每次都進步的創作實力,讓人更期待他之後的作品,而喜歡自己拍攝、編輯的他,更為 BTOB BLUE 與《I’ll Be Your Man》MV 執導,展現才能。

去年 Peniel 在節目中勇敢分享他脫髮的苦惱而掀起話題,雖然感到心疼但也讓粉絲們更了解他,迷你九輯起脫下他的帽子,以自在、自信的樣子示人,讓大家更能感受到純真的魅力,希望之後能看到 Peniel 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也透過不同的作品展現他隱藏的新面貌、才藝,與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BTOB《I’ll Be Your Man》Peniel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Peniel Twitter 送上生日祝福喔!

Penie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프니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