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 Pink 迎接出道7週年,將在4月發行新曲獻粉絲

A Pink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透露,A Pink 將在4月發行新曲回歸。相關人員表示:「今年是 A Pink 出道7週年,這次的新曲相信會成為粉絲們一個意義深刻的禮物。」

成員初瓏3日也曾透過《V LIVE》生日紀念特別節目透露:「目前正在準備想要送給粉絲們的歌,另外也在苦惱該怎麼創造更多有趣的粉絲見面會。」驚喜透露新曲計畫,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這是 A Pink 繼去年6月發行迷你專輯《Pink Up》後,睽違約10個月再度帶著新作品回歸,當時的主打歌佔據了各大音源排行榜,在音樂節目也創下了「六冠王」的紀錄,今年1月舉行的《PINK SPACE 2018》四場演唱會門票也全數售罄,這次時隔許久的回歸也備受關注。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