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全昭彌,生日快樂!

昭彌
圖片來源:昭彌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9日,今天是全昭彌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昭彌 / Jeon So Mi / 전소미
  • 英文名:Ennik Somi Douma
  • 生日:2001年3月9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8kg
  • 學歷: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實用音樂科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Evelyn
  • 更多昭彌相關資訊:全昭彌

昭彌是 I.O.I 出身的藝人,結束 I.O.I 活動的她以 SOLO 身份活動,主持、綜藝、音樂、演技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去年先後與 Eric Nam、Jun. K 合唱,還透過《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拜託冰箱》… 等綜藝讓大家看到她可愛又活潑的魅力,她甚至在綜藝《偶像戲劇工作團》中唱歌、演戲,盡展她的多才多藝。

總是給人調皮感的昭彌,除了活動外,也常常透過 SNS 分享日常,除了家人的照片外,還有與朋友們的各種合照,讓粉絲們能更了解她,希望今年昭彌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的作品,在各領域都有著亮眼表現!最後送上昭彌參與的 Unnies 二期《Right?》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昭彌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昭彌,生日快樂!
SOMI Happy Birthday!소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