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CT、MONSTA X 出演《週偶》,製作組否認是最後錄製

NCT、MOSNTA X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Starship Entertainment

《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傳出今天 (7日) 是最後一次錄製,但製作組出面否認。

某藝能局相關人員今天表示:「鄭亨敦、Defconn 主持的 MBC Every1《Weekly Idol》正進行最後一次錄製。」,而參與最後錄製的偶像是 NCT 與 MONSTA X,兩組都是確定即將在本月回歸的團體。

對此,MBC Every1 相關人員承認 NCT、MONSTA X 參與今天進行的錄製,但表示這不是最後錄製,之後還會有其他嘉賓出演的份量,而之後改編等相關事項正在討論中。

而鄭亨敦、Defconn 之前確定從《Weekly Idol》下車,節目內容與新主持人則仍在討論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