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成勛經紀公司否認成勛與宋枝恩交往、並將與宋枝恩簽約傳聞

成勛、宋枝恩
圖片來源:宋枝恩 @Instagram

成勛、宋枝恩今天 (8日) 傳出由螢幕情侶成為現實戀人,但成勛經紀公司出面否認兩人交往中的傳聞。

韓國媒體 TVreport 今天獨家報導,去年四月合作 ONC《焦急的羅曼史》的成勛、宋枝恩,在作品結束後開始交往,並表示其實早在拍攝當時,就有不少工作人員懷疑兩人的關係。不只如此,最近與經紀公司陷入糾紛中的宋枝恩,也在業界傳出計劃簽約成勛的經紀公司 Stallion Entertainment 的消息。

在交往、簽約消息傳出後,經紀公司 Stallion Ent. 快速出面否認,表示:「成勛與宋枝恩的戀愛說完全不是事實,他們只是去年一起出演 OCN 電視劇《焦急的羅曼史》而認識的同僚兼兄妹,不是這以外的關係,雖然有時候會一起吃飯,但並不是在交往中。」

對於即將與宋枝恩簽約一事,Stallion Ent. 同樣否認說:「雖然最近傳出我們公司將與宋枝恩簽約的消息,但這也只是沒有根據的傳聞而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