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anna One 尹智聖,生日快樂!

尹智聖
圖片來源:news1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8日,今天是 Wanna One 尹智聖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智聖 / Yoon Ji Sung / 윤지성
  • 生日:1991年3月8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3kg
  • 學歷:東國大學影像研究所公演藝術學系
  • 更多尹智聖相關資訊:尹智聖

尹智聖是 Wannna One 隊長、副主唱,經過五年多的練習生時間後,在去年得到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的機會,他善良、會照顧人的個性讓他深受國民製作人喜愛,最終以第八名之姿成為 Wanna One 一員,並獲成員們推選為隊長,而作為隊中的大哥,他同時還是媽媽擔當,無論任何時候都細心地照顧11位弟弟。

目前以 Wanna One 活動半年的時間,尹智聖已經展現出在綜藝方面的才能,出演《Happy Together 3》等節目時,展現出有別於舞台上的多樣化面貌,讓更多人喜歡上這位總覺得以自己年齡算出道晚的尹智聖。希望今年他繼續好好帶領 Wanna One 進行國內外活動,也期待他能透過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出屬於他的魅力!

最後送上 Wanna One《Energetic》智聖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Wanna One Instagram 向尹智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尹智聖,生日快樂!
Ji Sung Happy Birthday!
윤지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