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essica 3日澳門開唱,與 Golden Stars 一同度過難忘夜晚

Jessica
Jessica (圖片來源:Kpopn)

出道十年的 Jessica 在2016年以 SOLO 歌手身分展開活動,而她3日在澳門舉辦《On Cloud Nine》迷你演唱會紀念出道十週年,同時也是她的首場個人演唱會。

Jessica 在演唱會上演唱了《Big Mini World》、《Wonderland》、《Beautiful》、《Starry Night》… 等多首歌曲獻給 Golden Stars (Jessica 粉絲名),並用英文打招呼和粉絲們打招呼。

Jessica
Jessica (圖片來源:Kpopn)

Jessica 也在談話時間感性表示曾有過一段低潮期,多虧有粉絲一路相陪才能挺過,真的覺得粉絲就像星星一樣閃亮,又說:「20代 (20~29歲) 太專注於工作,很期待30歲的生活,覺得會比以前活得更自在」。

最後,Jessica 以《Fly》作為安可曲,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Jessica
Jessica (圖片來源:Kpopn)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