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h My Girl HyoJung 為《推理的女王》獻唱 OST,MV 公開

HyoJung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Oh My Girl 成員 HyoJung 為《推理的女王》第二季獻唱首波 OST《SARR》,MV 公開。

《SARR》是一首充滿春天氣息的歌曲,將冬季過去、慢慢融化的雪比喻成愛情,輕快的節奏與旋律讓人印象深刻,HyoJung 甜美的嗓音也讓人感覺彷彿跟著陷入了愛情。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推理的女王》第二季講述推理女王劉雪玉 (崔江熙 飾) 與帶領著強大的推理團隊回歸的烷勝 (權相佑 飾),一起聯手解決各種案件,找尋真相的生活推理劇,於每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