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BJ 金龍國,生日快樂!

金龍國
圖片來源:金龍國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2日,今天是 JBJ 金龍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龍國 / 김용국 / Kim Long Guo
  • 生日:1996年3月2日
  • 國籍:中國
  • 身高:175cm
  • 體重:57kg
  • 更多龍國消息:金龍國

龍國是來自中國、夢想成為歌手的男孩,在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前,他19歲時就獨自前往韓國成為 LOEN Ent. 練習生,經過一年多的練習生活後選擇放棄回到中國,剛好在 Mnet 推出第二季時收到現在經紀公司 Choo Ent. 的聯絡,成功以練習生身份參加節目,雖然最終只獲得第21名,但已讓他抓住出道的機會。

節目結束後,龍國先是與同公司的始泫組成子團「龍國&始泫」,之後與權玄彬… 等人組成 JBJ 活動至今,深受大眾喜愛,希望成功達成夢想的龍國,今年也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有著更活躍的活動!最後送上龍國&始泫《the.the.the》龍國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金龍國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龍國,生日快樂!
Long Guo Happy Birthday!
용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