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權玄彬成為 YG K+、YG Ent. 共同所屬藝人,將展開多方面活動

權玄彬
圖片來源:news1

目前以 JBJ 成員身分活動中的權玄彬,於近日簽入 YG Entertainment,成為 YG K+、YG Entertainment 的共同所屬藝人。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權玄彬,在2017年出演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之後,於同年10月以企劃團體 JBJ 的一員做為歌手出道,之後則以演員身分出演《Borg Mom》、《非正職偶像》等電視劇,活躍於多個不同的領域。

如同同時在演員、模特兒領域活動的南柱赫、李聖經般,由於權玄彬是在歌手、演員、模特兒等多個領域進行活動的人才,因此他將在兩個所屬公司的全力支持下展開多方面活動。根據權玄彬的各種活動所佔的比重,兩家公司將會提供系統性的經紀管理,以協助權玄彬更有效率地消化行程。

另外,權玄彬所屬的團體 JBJ 已於近期結束迷你二輯《True Colors》的宣傳活動,目前正在討論延長活動合約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