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元真雅確定出演 JTBC 新劇《Life》,與李棟旭、曹承佑合作!

元真雅
圖片來源:體育韓國

元真雅將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Life》女主角,與李棟旭、曹承佑合作。

經紀公司 Yooborn Company 在28日表示元真雅確定出演《Life》,並在劇中飾演擁有溫暖內心的小兒科醫生李盧乙 (이노을)。在2015年以電影出道的元真雅,透過與俊昊合作的 JTBC《只是相愛的關係》首次出演電視劇,並獲得好評,讓人對她的新作感到期待。

除了元真雅、李棟旭外,確定出演《Life》的還有曹承佑與文素利。曹承佑飾演擁有超高存在感的大學醫院理事長具勝孝 (구승효),這是他繼 tvN《秘密森林》後再度與李秀妍作家攜手合作,文素利則是繼2016年《藍色海洋的傳說》後相隔一年半回歸小螢幕。

另外,《Life》講述醫院內的權利與人類的欲望的醫學電視劇,預計七月初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