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活動演唱會

SHINee 成員公開親筆信,宣布將遵守與粉絲約定,如期舉行日巡

(縮圖) SHINee
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SHINee 原定2月在大阪巨蛋、東京巨蛋舉辦《SHINee WORLD THE BEST 2018 ~ FROM NOW ON ~》演唱會,但因成員鐘鉉突如其來的不幸消息,而讓許多人擔心是否會照常舉行。不過,經過多方慎重考慮、協議後,SHINee 成員們在今天 (9日) 公開親筆信,宣布將遵守與粉絲的約定,如期舉行演唱會。

以下是4位成員的親筆信內容:

 溫流 

溫流親筆信
溫流親筆信|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大家好,我是 SHINee 的溫流。

不知道該先和大家說些什麼。

非常感謝各位這樣守護我們親愛的成員、為他費心,很抱歉讓粉絲們這麼擔心。

我本來是認為不行的,也覺得沒辦法舉行演出。但是聽說鐘鉉的媽媽要我們絕對不要放棄,所以我決定,如果我們能成為在某個地方懷念、難過的諸多粉絲的慰藉,那麼即使我還很不足,也應該更加努力。

雖然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但為了 SHINee,我想盡我的全力做到最好。

即使過程會很困難、很辛苦,我也會努力。

永遠是 SHINee 成員的鐘鉉,在我們的心裡一直都和我們同在,相信他也會永遠存在粉絲們的心中,所以我認為一切都沒有改變。

未來我會做為 SHINee 的一份子,展現努力活動的樣子。

謝謝。

 KEY 

KEY 親筆信
KEY 親筆信|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大家好,我是 SHINee 的 KEY。

託這麼多人擔心我的福,我正在努力調整心情,讓自己回到日常生活。

有時候會因為鐘鉉哥的痕跡,突然想起以前的回憶而流淚,雖然很心痛,我想著自己是和哥一起度過這些時間,正在努力度過這一切。

我知道所有人都支持 SHINee 不變的活動,雖然我也苦惱了很久,但我認為不應該拋棄一切,然後盼望著心會再次變得完好無損。

在這麼多人擔心我們的同時,我們決定如期舉行預定好的日本演出。

我認為,這個決定是鐘鉉哥所想要的我們的樣子,而且遵守與粉絲的約定、展現好的舞台,是最像 SHINee 的做法。

今年是我們 SHINee 出道滿10週年的一年。

非常感謝各位總是為我們應援、鼓勵我們,我會以充滿 SHINee 風格的舞台來回報各位。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珉豪 

珉豪親筆信
珉豪親筆信|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大家好,我是 SHINee 的珉豪。

有關 SHINee 日本演唱會進行與否,成員們在各自思考,並且聚在一起討論之後,謹慎地下了決定。因為想要沉靜地傳達這件事,所以寫了這封信。即使是在寫這封信的這個時候,我也有很多想法、每一個瞬間都有不同的情感交錯著,但是,我還是想沉穩地傳達我的心情。

我相信一定會有人為這個消息感到開心,也一定有人會對此表示憂慮。我們現在也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答案,只是先相信這是正解,並且延續與各位的約定。我認為,和成員們、粉絲們,還有工作人員們一起創造的所有記憶,對我們而言都是非常珍貴、最為幸福的記憶,無論任何事物都無法取代。

任何事物都無法取代鐘鉉哥的位子,對於能用完成度多高的舞台演出,我也非常擔心,但是未來展現給各位的每一個舞台,我都會認為是和鐘鉉哥一起演出的舞台,並用真心來做準備。

就像鐘鉉哥和我們與各位約定的一樣,因為疲憊而想要放棄的時候、因為軟弱而想要逃跑的時候,我會記得各位的手就是我們最大的力量,並且繼續為各位唱歌。

當然,這份辛苦的程度是任何人都無法想像的,但我相信各位會給我們很多力量,讓我們一起戰勝這一切,遵守我們的約定。

我們 SHINee 會在每個瞬間感謝這些應援,以更加真誠的態度,用為鐘鉉哥與各位所準備的時間,填滿未來。

因為有各位溫暖的應援,我似乎可以稍微溫暖一點地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謝謝。

 泰民 

泰民親筆信
臺民親筆信|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大家好,我是 SHINee 的泰民。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對於演出有點沒信心。但是我想遵守粉絲們的約定,而且未來也不想和 SHINee 成員分開。

回想我的心情最平靜、最幸福的時刻,都是和成員們… 還有和粉絲們在一起的時候。因為我喜愛 SHINee 這個名字與成員們,所以更不想放棄。

雖然我知道未來的路並不容易,但我會盡我的全力,讓 SHINee 這個名字不失去光芒、不被遺忘,長久地散發光輝。

(SHINee) 成員們為我創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也很感謝各位的存在,我會長久地保存著這些回憶。

還有,未來還是也想以 SHINee 一員的身分受到喜愛,也想讓在天上看著的我們成員看看再次自信地站在舞台上的 SHINee 的樣子。

非常抱歉讓各位粉絲擔心,未來也請一直看著我們。天氣很冷,請各位保重。新年快樂。

內容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