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heetah 正規一輯主打歌《I'll Be There》MV 公開

Cheetah
Cheetah (圖片來源:Cheetah@Facebook)

饒舌歌手 Cheetah 昨日 (28日)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28 IDENTITY》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主打歌《I’ll Be There》MV 和收錄曲音源,共收錄十八首歌曲。

《I’ll Be There》以 Cheetah 獨具個人色彩的說唱方式訴說陷入愛情那瞬間的真實情感。公開的 MV 中,裝扮性感又帥氣的 Cheetah 遊走在城市各個角落,極具辨識度的嗓音和饒舌技巧,搭配跑車、狼煙等道具展現出她滿滿的 SWAG。

Cheetah
(圖片來源:Cheetah@Facebook)

2010年出道、經過八年才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的 Cheetah 將於今日 (1日) 在 Mnet《M!Countdown》公開新曲舞台,這同時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上音樂節目宣傳,格外令人期待,而她也將出演3日的 MBC《音樂中心》。

另外,Cheetah 和鄭俊英、Wanna One 裴珍映所屬同一家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C9 Entertainment 27日表示:「最近和 Cheetah 完成了續約,往後也會不遺餘力地全面支援 Cheetah 作為藝人所展開的各種活動」。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I’ll Be There》的 MV 吧!

(影片來源:C9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