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獨自生活》於日前緊急錄影,全炫茂、韓惠珍將說明戀情

全炫茂、韓惠珍
圖片來源:SBS

全炫茂、韓惠珍於2月27日傳出戀情,而《我獨自生活》的黃智英 PD (節目總監) 在受訪時對兩人的戀情表示祝福,並透露節目成員們為此進行了緊急錄影。

黃智英 PD 在訪問中表示:「祝福全炫茂、韓惠珍的戀情,未來節目也會專注於展現獨居生活的日常,不會有所改變。」而黃智英 PD 也透露:「製作組都不知道兩人的戀情。雖然我和朴娜萊討論過兩個人很可疑,但無法想像他們會真的交往。男成員們則是完成不知道,看到新聞之後都嚇了一跳。」

因為兩人的戀愛消息,原本固定在週一錄影的《我獨自生活》製作組,決定在27日深夜緊急進行錄影。當天成員們臨時調整行程配合錄製,而全炫茂、韓惠珍似乎也想要最先在節目中說明戀情。黃智英 PD 表示:「當天的錄影過程跟平時一樣愉快,不過全炫茂和韓惠珍覺得很對不起成員們。當天的錄影以成員們提問、兩人回答的方式進行,兩人將會展現不同於以往的面貌。」

《我獨自生活》將於今年迎接5週年,黃智英 PD 說:「本來在準備5週年特輯,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件,製作組也為此開會商討對策。雖然曾經有公開戀愛中的出演者,但這是第一次在節目出現交往中的情侶,也許氣氛會變得很微妙,但應該不會影響到節目的本質。」

此外,繼全炫茂、韓惠珍的戀情之後,節目成員之一的李施彥也在2月28日傳出戀情。對此,黃智英 PD 笑說:「尚未決定要不要為李施彥的戀情進行拍攝,現在的狀況令人應接不暇。」

而《我獨自生活》成員於2月27日緊急錄製的內容將於3月2日韓國時間晚上11點10分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