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尹智聖率成員出席青年領袖論壇,傳達幸福的標準要為自己而定

朴佑鎮、黃旼炫、河成雲、尹智聖
朴佑鎮、黃旼炫、河成雲、尹智聖 (圖片來源:OSEN)

Wanna One 尹智聖、河成雲、黃旼炫、朴佑鎮四名成員今日 (28日) 參加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的「MBN Y FORUM 2018 (2018 MBN Y포럼)」青年領袖論壇。

「MBN」是為了培育引領未來的20、30世代韓國青年們的夢想和挑戰精神而設立的全球青年論壇,從2011年開辦,今年已是第八屆,而「Y」則是代表20~30代 (20~39歲) 族群的「Young」、「Youth」的縮寫。

緊接在開幕宣言之後就是重頭戲「英雄 Show」,是由新世代青年直接投票選出的青年領袖英雄們的談話時間,Wanna One、演員李宥利、籃球選手車範根、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金牌選手崔閔真 (최민정)、李承勳 (이승훈)、林孝俊 (임효준) 都列席參與。

Wanna One 隊長尹智聖首先代表問候:「能夠受邀出席這個場合真的非常感謝」,而河成雲也說:「被稱為英雄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但也很感謝」,黃旼炫和朴佑鎮則表示:「能夠和大家一起身處在這個意義深遠的位置感到非常榮幸」,而他們也和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心路歷程。

朴佑鎮、黃旼炫、河成雲、尹智聖
朴佑鎮、黃旼炫、河成雲、尹智聖 (圖片來源:STARDAILY NEWS)

被問及人生中最辛苦、面臨最大危機的時刻,朴佑鎮回答:「在生存節目中感染了帶狀皰疹,那種痛苦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真的非常難受,幾乎到了沒辦法堅持下去的地步,臉上的傷口多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直視,因為當時正在出演節目,真的很煩惱到底該怎麼辦、是否該放棄?然後有一天我看到粉絲們給我的留言,看了那些留言後就覺得不能放棄,有太多人在等我、為我應援,一邊這麼想一邊繼續努力撐下去」。

而黃旼炫也說:「國三的上學途中被星探發掘,於是到首爾展開練習生生活並成為了歌手,有了成為歌手的機會也成功出道了,雖然也有很多幸福的事情,但偶爾也會因為有很多辛苦和厭煩的事而產生許多煩惱,抱著『回到初心』的想法挑戰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儘管那時正值心理上非常難熬的時期,很感謝做了那個決定的自己,也無法忘記為下了極大決心出演生存節目的我應援的粉絲們的那份心意,現在也正幸福地進行著 Wanna One 的活動」。

輪到河成雲時,他露出陽光的笑容說道:「我告訴自己不必操之過急,總有一天機會會降臨的,邊想著『機會不知何時會到來』邊用心地做好了準備,我想正是因為這樣才能在生存節目的最後出線,在那裡展現了我的才能並且得以出道,似乎應該要時常抱著不知道機會什麼時候就會到來的想法,等到來的時候就要傾盡全力去做,好像也是幸虧有這麼做現在才能站在這裡說話,但是仔細想想又覺得並沒有真的覺得很辛苦的事情,我就只是一邊笑著一邊用心地去做了」。

最後,尹智聖則說:「事實上,20代 (20~29歲) 中後半的的朋友們可能會有所共鳴,我很晚才出道,等待真的非常辛苦,『什麼時候才要出道啊』這種問題聽了好幾年,我自己是沒關係,但是因為身邊的人會為我擔心,這件事反而更令我難受,我自己是認為真的要做什麼事的時候沒有什麼年紀是太大的,我很喜歡自己,也想要讓別人看到我的努力,還有我週邊也有許多在準備就業的朋友,有些進行得不太順利,希望能藉此帶給他們一點希望,所以我用心準備了,令人感謝的是這份心願成真了,幸福的標準如果是為了迎合別人而定的似乎就會無止盡地覺得不幸福,雖然明白要自己定出一個幸福的標準不容易,但是希望大家能夠好好地正視自己、一直為自己所走的路應援」。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