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呂珍九有望出演新劇《僅此一次的愛情》,目前正在商討中

呂珍九
圖片來源:OSEN

有消息指出,呂珍九將出演全新電視劇《僅此一次的愛情 (단 한번의 사랑)》,對此,呂珍九所屬經紀公司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目前仍在商討中。」

《僅此一次的愛情》描寫一個樂觀的的闖禍天使「丹」,為幫助一個高傲、目中無人的女生尋找愛情,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呂珍九接到的角色是男主角「丹」,丹是一個在凡間執行任務,有著出眾能力的天使,在他即將結束凡間的工作,要回到天界的那一天,卻接到了一個特別的任務,因而展開一段奇幻的旅程。

另外,《僅此一次的愛情》由曾編寫《好運羅曼史》的崔允喬編劇執筆,將在完成選角後正式開拍,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