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FTISLAND 在真確定出演《多金社長小資女》化身 Su Ho 秘書!

在真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FTISLAND 在真確定出演新劇《多金社長小資女》,與 Su Ho、夏沇秀…等人合作。

在真在劇中將飾演姜燦秀 (강찬수),他是新生 IT 企業「Next One」管理組職員,同時也是李侑燦 (Su Ho 飾) 的秘書,因為李侑燦有認人障礙,所以連身為秘書的他的臉也記不住,為了讓侑燦認得自己而孤軍奮鬥,是個擁有開朗、樂觀個性的角色。

去年在真透過《My Only Love Song》、《Four House》、《姐姐還活著》等電視劇跟觀眾見面,展現出穩定的演技力與對角色的消化力,令人對他的演技活動感到期待,這次他化身為秘書,讓人好奇他會有著怎樣的表現,以及與 Su Ho 間的默契。

另外,改編自日本同名電視劇,由 Su Ho、夏沇秀主演的《多金社長小資女》預計五月於 Dramax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