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多金社長小資女》最後拍攝,Chan Yeol 送餐車為 Su Ho 應援

Chan Yeol 給 Su Ho 餐車應援
圖片來源:EXO @Instagram

Su Ho 主演的電視劇《多金社長小資女》日前進行最後拍攝,Chan Yeol 特地送上餐車為哥哥應援到最後。

Su Ho 在15日透過 EXO 官方 Instagram 分享應援認證照,表示:「我們 Chan Yeol 在最後這樣給了我感動,謝謝~ 我愛你,哥哥也會送 (餐車) 給你!《#多金社長小資女》所有製作組、工作人員、演員們,還有導演,真的辛苦了!謝謝!」。

(原文:우리 찬열이 마지막에 이렇게 감동줘서 고맙다~ 사랑한다 형도 보낼게! #리치맨 모든 제작진 스텝 배우분들 그리고 감독님 정말 수고 많으셨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多金社長小資女》在15日進行最後拍攝,Chan Yeol 在殺青當天也不忘為哥哥 Su Ho 送上應援,讓哥哥努力到最後,照片中可以看到 Chan Yeol 的「美味地吃過後,請加油到最後!」、「直到最後辛苦了!」應援訊息,而 Su Ho 也說會當 Chan Yeol 進新劇劇組後會送餐車給他,EXO-L (粉絲名) 一起期待 Chan Yeol 的認證照吧!

另外,Su Ho 主演的《多金社長小資女》將在6月28日播出最終回,Chan Yeol 則確定出演新劇《阿蘭布拉宮的回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