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INSEO 將在3月6日發行首張專輯《The Diary of Youth》出道

MINSEO
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Super Star K7》出身的 MINSEO (민서) 將在3月6日發行首張專輯《The Diary of Youth》正式出道。

MINSEO 是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睽違約五年推出的女生 SOLO 歌手,MINSEO 在去年十一月為尹鍾信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十一月號歌曲《Yes (좋아)》配唱,該曲橫掃了各大音源榜與音樂節目一位,也讓大家更加認識到這個有著既中性又清新歌聲的女孩 MINSEO,成為今年歌謠界值得期待的新星。

MINSEO 的出道專輯《The Diary of Youth》以「日記」為概念,唱出20代 (20歲~30歲) 青春的故事,將在3月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