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成詩京約滿離開合作11年的 Jellyfish Ent.,將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成詩京
圖片來源:news1

成詩京與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合約期滿,決定離開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在22日表示:「成詩京為了嘗試更多樣化的挑戰,決定成立一人經紀公司,他會慎重地考慮演藝界各方面的活動可能性,再展開具體的活動計劃。」,宣佈成詩京約滿離開公司,並會成為個人公司的消息。

成詩京由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2007年成立初期起開始合作,雖然在2008年入伍服兵役後結束合約,但在退伍後於沒有合約書的情況下合作八年,這段時間他作為 Jellyfish Ent. 的代表核心歌手,擔任公司支柱的角色,不只是音樂活動,還擔任不同類型綜藝節目的 MC,展現好的成果。

另外,成詩京以成立一人經紀公司作為活動的第二幕,短時間內會專注在音樂創作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