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新韓銀行推出 Wanna One 廣告預告,文宣內容引起粉絲不滿和疑惑

Wanna One 新韓銀行
Wanna One (圖片來源:未來經濟)

大勢男團 Wanna One 成為新韓銀行廣告代言人,近日新韓銀行製作的公報和預告影片卻引起粉絲不滿和疑惑。

19日,新韓銀行在官方 SNS 和 YouTube 頻道公開 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和邕聖祐兩位成員的個人預告影片,以黑白色調襯托出兩人帥氣的身影,並顯示出「3月3日」字樣,令粉絲激動不已,也十分期待其他成員的預告影片。

姜丹尼爾

邕聖祐

(影片來源:新韓銀行@YouTube)

然而昨日 (22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有粉絲表示新韓銀行在公報上寫道「第一波廣告為了讓全新籌備的超級應用程式新韓 SOL (쏠) 在市場上引發話題、提高關注度,因此製作了預告形式的影片,並傳達預計於12月解散的企劃團體 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和邕聖祐可能將於3月3日 SOLO* 獨立活動的信息,藉此引起大眾對 SOL 的好奇心和期待感」

Wanna One 新韓銀行
(圖片來源:世界日報)

公報公開後,粉絲們認為新韓銀行在文內以「預計於12月解散的企劃團體」介紹代言人 Wanna One 不夠得體,因此表達不滿;同時許多粉絲疑惑文中內容是否意味新韓銀行將在3月3日推出姜丹尼爾和邕聖祐的個人廣告,或由他們單獨代言應用程式 SOL,而一直苦等不到其他成員預告影片釋出的粉絲也紛紛向新韓銀行提出疑問。

新韓銀行也於隨後回應:「親愛的顧客您好,這裡是新韓銀行的消費者保護中心。在此向真心支持及使用我們新韓銀行的顧客給予的極大信賴和溫暖愛護致上謝意。我們預計會在3月3日的正片中公開此次新韓銀行廣告代言人 Wanna One 所有成員的影像,由於成員們行程繁忙,因此雖然先公開了部分成員的預告,但卻無法公開全部成員的預告,對此懇請諒解。敬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承諾在即將公開的廣告中將可以看見 Wanna One 全體成員。

Wanna One 新韓銀行
(圖片來源:世界日報)
Wanna One 新韓銀行
Wanna One (圖片來源:新韓銀行)

註:此處原文將應用程式名稱「SOL (쏠)」寫成「쏠로」,與「SOLO (솔로)」諧音,加上後接「獨立 (독립)」一詞,因此韓國媒體在報導中解讀為 SOLO。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