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太妍將於3/15發行《The Magic of Christmas Time》演唱會 DVD

太妍《The Magic of Christmas Time》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將於3月15日發行《The Magic of Christmas Time》聖誕特別演唱會 DVD。

由於這是太妍首度發行個人演唱會 DVD,因此內容除了收錄2017年12月22日至24日舉行的《The Magic of Christmas Time》演唱會實況外,也將收錄太妍的訪問及彩排、後台現場等花絮影片,還包含寫真集、限定週邊商品等,相信能令粉絲們感受到演唱會當時的感動與太妍對粉絲的心意。

此外,《The Magic of Christmas Time》聖誕特別演唱會的演出也將於2月24日至3月18日在首爾三成洞的 SMTOWN COEX ARTIUM 上映特別版影片,透過三面螢幕的播出,將能更加生動地傳達演出時的盛況。

另外,太妍的《The Magic of Christmas Time》聖誕特別演唱會 DVD 已於22日起開始預約販售。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