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銀淑全新力作《Mr.Sunshine》首波預告公開!

《Mr.Sunshine》首波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Mr.Sunshine》首波預告截圖

由李秉憲、金泰梨、柳演錫與卞耀漢… 等人領銜主演,金銀淑編劇的全新作品《Mr.Sunshine》,日前在 tv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首波預告。

預告以穿著美軍制服緩緩抬起頭的李秉憲為始,接著登場的金泰梨身著韓服、眼角泛淚,看起來十分楚楚可憐… 隨後金泰梨說:「朝鮮正在改變」,但一名男子卻駁回這說法:「朝鮮並沒有改變,而是逐漸衰弱」,並穿插著戰爭炮火連天,以及柳演錫、卞耀漢的個人畫面,最後是以金泰梨舉槍射擊,李秉憲介紹自己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 Eugene Choi」結束,增加了劇迷們的期待感。

而《Mr.Sunshine》是以1900年代為背景,劇情講述辛未洋擾時,登上美國軍艦的少年,後來以美國軍人的身份回到祖國朝鮮,並與朝鮮精神象徵 - 高氏家族的最後血脈相遇、相愛的故事,預計七月首播。先一起來看看首波預告吧!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