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為慶祝 Wanna One 朴佑鎮高中畢業,粉絲捐款給白血病童

Wanna One 朴佑鎮 (縮圖)
圖片來源:YMC Entertainment

Wanna One 朴佑鎮高中畢業,粉絲們用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應援法來作慶祝 ─ 捐款給白血病童!

韓國兒童白血病基金會 (The Korea Childhood Leukemia Foundation) 是一個專門幫助罹患白血病的兒童的機構。朴佑鎮的粉絲為了慶祝他2月8日從高中畢業,而捐款給該機構。粉絲們說:「我們很開心能藉由慶祝這特別的日子,給這些與癌症對抗的孩子一點愛。」

粉絲們也在捐贈證明上寫道:「希望朴佑鎮的閃亮可以成為耀眼的光芒,如此你們 (指病童) 的未來也能一同閃耀。我們會一直在這替你們加油打氣!」

另外,Wanna One 目前正在籌備三月份的回歸,朴佑鎮預計會在3月7日與成員姜丹尼爾、邕聖祐一起擔任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 Radio Star》來賓。

Kppn 的 D.W. 報導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 Kpopn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