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姜素拉,生日快樂!

姜素拉
圖片來源:姜素拉 @Insagram

韓國已是2月18日,今天是演員姜素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素拉 / Kang So Ra / 강소라
  • 生日:1990年2月18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8kg
  • 學歷:東國大學演劇學系 (在學中)
  • 更多姜素拉相關資訊:姜素拉

姜素拉是出道九年的實力派演員,《Sunny》、《Dream High 2》、《未生》、《鄰家律師趙德浩》…等作品都是她的代表作,去年她透過《卞赫的愛情》再度獲得亮眼成績,還相隔四年出演電影,與 Rain、閔孝琳等人合作預計今年上映的《自行車王嚴福童》,她也持續以不同個性、風格的角色,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除了演技活動,姜素拉不時還會擔任大型活動的主持人,像不久前她就連續兩年主持《金唱片》,而她每次出席頒獎典禮時穿的禮服都會成為話題,還有她愈來愈美麗的外貌也引起大家討論,期待她今年也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姜素拉在《卞赫的愛情》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姜素拉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姜素拉,生日快樂!Kang So Ra Happy Birthday!강소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