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HOWNU 為《FANDOL》雜誌拍封面,與可愛雪納瑞一同入鏡

MONSTA X 成員 SHOWNU 於1月低調來台為《FANDOL》雜誌拍攝封面,為了迎接狗年到來,SHOWNU 不僅與狗狗一起入鏡拍攝,還祝 MONBEBE (MONSTA X 粉絲名) 們一切「好運旺旺」!

來台拍攝前一天,SHOWNU 為了參加 MBC《歌謠大》而幾乎無法休息,但他抵達台灣後,依然將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展現敬業態度。對於能擔任封面人物,SHOWNU 表示:「一直以來都受到大家支持,這次很開心與榮幸來台拍攝封面,希望能讓所有 MONBEBE 喜歡!」

和狗狗一起拍攝需要雙方的默契,也需要控制狗狗的行動,但與 SHOWNU 一起拍攝的雪納瑞犬「OK」一到拍攝現場,就趁著 SHOWNU 準備時緊黏著他討抱抱、摸摸,因為提前培養了感情,不僅讓拍攝工作提早結束,還讓順利拍攝的攝影師嘖嘖稱奇,差點誤會原本主人就是 SHOWNU。

在拍攝後的訪問中,SHOWNU 表示未來有機會希望能挑戰演唱中文歌曲:「MONSTA X 在音樂上不設限,只要有機會遇到好的合作,我們都很願意嘗試,拓展團隊領域!其實只要有時間,團員也都會瀏覽所有粉絲意見,甚至與音樂上的前輩老師切磋交流。MONSTA X 還要學習的地方很多,請大家多指教!」

而受到各地粉絲喜愛的 SHOWNU,也推薦粉絲們到韓國旅遊時,可以去「景福宮」走走:「『景福宮』是韓國固有文化聖地之一,除了景觀美,我覺得那裡的氛圍可以讓大家緊繃的身心獲得舒緩!」

此外,SHOWNU 也在訪問中透露,MONSTA X 今年將積極安排台灣行程與粉絲見面,請 MONBEBE 們多多期待!

另外,由 SHOWNU 擔任封面人物的《FANDOL》雜誌將於3月1日在全台各大實體、線上通路正式發行。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