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EONWOO、JANE 罹患流感入院接受治療,將暫時取消行程

YEONWOO、JANE
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MOMOLAND 成員 YEONWOO、JANE 因感冒入院治療,將暫時取消所有行程。

經紀公司 Dublekick Company 今天 (13日) 向媒體透露:「YEONWOO 因罹患 B 型流感,目前正入院治療中,JANE 也因為重感冒入院治療,原本預定的行程將暫時取消,專心休養。」

另外,MOMOLAND 在1月發行新曲《BBoom BBoom》橫掃各大音源榜,更獲得出道以來首個音樂節目一位,堪稱2018年的「大勢女團」。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