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Red Velvet 以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候,邀粉絲《BOB》演唱會相見!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Facebook

將與 BTOB、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一起在4月21日來台舉辦《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演唱會的 Red Velvet,今天 (14日) 透過影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並和粉絲們相約在演唱會上見面。

Red Velvet 在1月底推出新專輯《The Perfect Red Velvet》,並以主打歌《Bad Boy》展開活動以來,除了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也在韓國及國外各大音源排行榜都取得亮眼成績。而她們在問候影片中先感謝了粉絲們對新專輯的喜愛,並表示希望能透過4月21日的演出來回報粉絲們的支持。

接著來看看 Red Velvet 的問候影片:

(影片來源:亞士傳媒 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Facebook)

另外,由 BTOB、少女時代成員太妍、Red Velvet 及一位未公開的台灣歌手嘉賓共同演出的《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演唱會已於先前公開活動相關資訊,預計近期將公開售票日期。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