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ACKPINK ROSÉ,生日快樂!

ROSÉ
圖片來源:BLACKPINK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1日,今天是 BLACKPINK 成員 ROSÉ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ROSÉ / 로제
  • 本名:朴彩英 (音譯) / Park Chae Young (Roséanne Park) / 박채영
  • 生日:1997年2月11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更多 ROSÉ 相關資訊:ROSE

ROSÉ 作為 BLACKPINK 出道前曾參加 G-Dragon 專輯配唱,雖然經歷五年的練習生活卻從未曝光過,充滿神秘感的她在正式出道後憑著堅強的歌舞實力與美麗外貌而深受大眾喜愛,去年就出演《蒙面歌王》一展歌喉,以團體活動、甚少個人活動的 ROSÉ,還出演《Fantastic Duo 2》讓更多人認識她。

最近 ROSÉ 正努力準備 BLACKPINK 全新迷你專輯回歸,也透過實境綜藝節目《BLACKPINK HOUSE》展現她私下不同面貌,讓人對她新一年會有怎樣的改變、進步感到期待,也希望 ROSÉ 未來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或是透過 SNS 分享更多不同的影片,展現她更多樣化的魅力,與各種才能給大家看!

最後送上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ROSÉ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LACKPINK Instagram 向 ROSÉ 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ROSÉ,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로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