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暌違一年,將在3月31日、4月1日於韓國舉辦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
圖片來源:Newsen

朴寶劍確定在3月31日、4月1日於韓國舉辦粉絲見面會,暌違一年再與粉絲們創造美好時間。

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朴寶劍將在3月31日與4月1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2018 朴寶劍粉絲見面會-看.著.春 (2018 박보검 팬미팅-바.라.봄)》,而這是朴寶劍繼去年三月的粉絲見面會後,相隔一年再度於韓國舉辦的朴寶劍個人粉絲見面會。

另外,朴寶劍在2016年《雲畫的月光》後以廣告代言、大學學業為主,正在討論下部作品中,最近則以短期工讀生身份出演 JTBC《孝利家民宿》第二季。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