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棟元暌違四年,將出演廣播節目《裴哲秀的音樂營地》!

姜棟元
圖片來源:SBS funE

姜棟元相隔四年再度出演廣告節目,他將在今天 (9日) 作客 MBC FM4U 廣播節目《裴哲秀的音樂營地 (배철수의 음악캠프)》。

為了宣傳即將在2月14日上映的電影《Golden Slumber》,男主角姜棟元將在今天出演廣播節目《裴哲秀的音樂營地》,並在節目中分享劇中一瞬間被指是暗殺犯的「建宇」的細膩感情演技,他自己如何演技變身,還有決定出演電影的契機與各種幕後故事,希望讓人對有著金義聖、韓孝周、金成均等人出演的華麗陣容的《Golden Slunber》更感期待。

另外,這是姜棟元暌違四年出演的廣播節目,也是他與裴哲秀的初次見面,讓聽眾與粉絲們都感到期待,而《裴哲秀的音樂營地》在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