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郭時暘將客串《先熱情地清掃吧》飾演金裕貞的暗戀對象

郭時暘
圖片來源:緯來戲劇台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郭時暘將客串 JTBC 月火劇《先熱情地清掃吧》,並在近日參加了劇本練習。

郭時暘將客串出演女主角吉奧索 (金裕貞 飾) 大學時期暗戀的學長,該角色反轉的魅力預計將為劇帶來許多亮點。郭時暘在去年出演 tvN《芝加哥打字機》、KBS《三流之路》等電視劇,穩定的演技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客串《先熱情地清掃吧》將與金裕貞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先熱情地清掃吧》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劇情講述一個有重度潔癖的男人「張先潔 (安孝燮 飾)」與一個髒亂卻個性開朗的女孩「吉奧索」陷入愛情的故事,預計在今年4月於 JTBC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