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神話台灣社團收到韓國網友入社申請,一看竟是金烔完本人!

金烔完
金烔完 (圖片來源:TVreport)

「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的台灣粉絲社團竟然收到成員金烔完本人的加入申請!

神話的台灣 Facebook 非公開社團「神話不僅僅只是神話」日前收到一則來自韓國的加入申請,使用的名字「Dongwan Kim」正是金烔完名字的羅馬拼音,而據追隨神話已久的神話創造 (神話官方粉絲名) 表示這是金烔完本人的個人 Facebook 帳號!

金炯完
(圖片來源:Dispatch)

由於社團的內容完全是中文,因此粉絲們都對此感到非常驚訝和神奇。可惜金烔完在加入沒多久之後就退出了,粉絲也推測可能是因為正在學簡體中文的金烔完發現社團裡都是繁體中文而無法閱讀的關係。

不管如何,金烔完的這個舉動還是讓粉絲們十分驚喜,消息傳回韓國後也被韓國多家媒體報導,並在論壇造成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認為金烔完很可愛。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