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前 4Minute 成員昭賢確定與 TheCNT 簽約,未來將朝演員發展

昭賢
圖片來源:TheCNT

前 4Minute 成員昭賢確定與經紀公司 TheCNT 簽約,未來將以演員身分發展。

昭賢在作為 4Minute 成員出道前,就已經活躍在許多戲劇作品中。她曾以童星演員的身分出演《大長今》、《巴黎的戀人》等電視劇,累積了紮實的演技實力,她也在2017年上映的兒童電影《The Love That’s Left》中飾演因為被父親反對夢想而感到鬱悶、與父親產生衝突的「月君」一角,為觀眾帶來許多感動。

決定專心朝演員發展的昭賢,最終決定與旗下擁有羅文姬、全光烈、金秉玉、金允錫等實力派演員的 TheCNT 簽約,而 TheCNT 相關人員則表示:「為了使昭賢能以演員身分活躍於國內外的多個作品、領域中,本社將會提供全面性的支持。請各位關注身為演員的她未來將要展現的面貌,也請多多給予喜愛。」

另外,4Minute 於2016年6月解散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