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Park Bo Ram 全新單曲《不要想太多》第一波預告照公開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不要想太多 (애쓰지마요)》回歸的 Park Bo Ram,今日 (7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一波歌詞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在多張拍立得相片上各有一句手寫的新曲歌詞「或許你也曾夜不成眠 (혹시 너도 밤잠을 설친 적이 있었니)」、「或許也曾害怕過明日的早晨 (혹시 내일 아침이 무서운 적이 있었니)」、「或許你也曾在空蕩的位子上吹著刺骨的冷風 (허전한 빈자리에 시린 찬바람 불어온 적 있었니)」、「不要想太多,我們就那樣隨波逐流吧 (애쓰지마요 우리 그냥 흘러가는 대로 두기로 해요)」與「不要想太多 (애쓰지마요)」,呈現出日常生活場景的照片貼在布料、紙箱和窗戶上,讓人感受到一絲充滿懷念和舊情的氛圍。

另外,Park Bo Ram 全新單曲《不要想太多》將於2月1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