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最後一次穿校服!朴志訓、MARK、Arin、金度延等出席首藝高畢典

朴志訓、MARK、Arin、金度延
朴志訓、MARK、Arin、金度延 (圖片來源:Kpopn)

今日 (8日) 是韓國「偶像明星搖籃」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以下簡稱:首藝高) 的畢業典禮,而畢業生中也不乏現役偶像團體成員,包括 Wanna One 朴志訓、NCT MARK、Weki Meki 金度延、gugudan 美娜、Oh My Girl Arin、PRISTIN Yehana、宇宙少女多榮和夏天、April 娜恩、SF9 澯熙、MAS 孫東明、ROMEO 江珉、ONF Laun… 等人,學校聚集了眾多媒體記者和粉絲等著捕捉他們最後一次穿上首藝高招牌黃色校服的身影。

其中,朴志訓、MARK、金度延、美娜、Arin、Yehana、多榮、娜恩、澯熙、孫東明…等人獲得首藝高頒發的「特別功勞獎」並上台領獎。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Kpopn)

而收到許多祝賀花籃和大米的朴志訓也發表了畢業感想:「這麼快就畢業了,真的很高興,另一方面也覺得很可惜,我能夠走到這裡都是托喜愛我們還有喜歡我的各位的福,因此才能這樣光榮地畢業,經常想要傳達感謝的心意,往後也會努力成為像光一樣的存在的,再次謝謝大家」,並說:「今天想要和同天畢業的佑鎮還有 Wanna One 哥哥們在一起好好聊聊天」。

朴志訓
(圖片來源:Star Today)

美娜也說:「今天是畢業典禮,從準備大學考試開始在學校的每個瞬間都變成重要的回憶,不能去畢業旅行真的非常遺憾,因為聽說高中畢業旅行會留下很多回憶所以覺得更可惜,雖然如此,在學校裡仍然有很多收穫、結交許多朋友,很幸福」。

而昨日 (7日) 宣布為專注演藝活動暫時放棄升學的金度延則透過經紀公司 Fantagio 表示:「學生時代在今天結束了,雖然覺得有點悲傷,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但也很期待新的階段,謝謝讓我的10代 (10歲~19歲) 留下美好回憶的朋友、老師們,我不會忘記的,我愛你們」。

另外,宇宙少女、PRISTIN 成員以及 gugudan 世正都到場為隊友祝賀。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Kpopn)

更多首爾公演藝術高中畢業典禮相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