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泰浩 PD 傳出將離開《無限挑戰》,節目將由新 PD 接手製作

(縮圖) 《無限挑戰》
圖片來源:iMBC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金泰浩 PD (節目總監) 與現在的製作組於5日傳出將離開《無限挑戰》,而節目將由目前執導《音樂中心》的崔幸浩 PD 為中心,組成新團隊來進行製作。

雖然製作組先前曾表示,還在討論要讓《無限挑戰》休息一段時間後再以季播方式呈現,或是讓原本的製作團隊休息,由新團隊繼續製作節目。但某位電視台相關人員於5日透露,現有的製作團隊將在3月與金泰浩 PD 一起離開節目,而 MBC 已經在徵選新的製作團隊。

據悉,由於金泰浩 PD 非常想要製作新節目,因此也多次向 MBC 要求以季播的方式製作《無限挑戰》。但在一次次的協商失敗後,金泰浩 PD 決定離開,並且請節目成員們思考未來的去向,而成員們也正為此與製作組進行討論。

另外,MBC 電視台將於3月底進行春季改版,而《無限挑戰》會有什麼樣的轉變,令觀眾們相當關注。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