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新好男孩也是 ARMY!愛 BTS 愛到想入團,並發出合作舞台邀約

BTS、新好男孩
BTS、新好男孩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Playbuzz)

美國人氣男子團體 Backstreet Boys (新好男孩) 6日在官方 Twitter 親自回答粉絲提問,透露他們自己也是 BTS 防彈少年團 (以下簡稱 BTS) 的粉絲!

其中有一名粉絲留言:「請問你們對 BTS 的看法,他們在成長階段一直在聽你們的歌,並且非常尊敬你們。」對此,新好男孩表示:「如你們所知,我們是 BTS 的超級粉絲,真的太愛他們了!事實上我們跟 Steve Aoki (史帝夫‧青木) 也有合作,在他的工作室裡他還給我們聽了尚未發表的 BTS 混音歌曲」,並說:「我們想要邀請 BTS 來參加我們在拉斯維加斯的公演,BTS 無所不在!」

除此之外,Backstreet Boys 也自己在這則影片下留言,開玩笑回覆粉絲關於成員 Brian Littrell (布萊恩·萊特爾) 沒有一同入鏡的原因:「Brian 不在這裡是因為他正從韓國搭飛機回來,他太想加入 BTS 了!」(原文:Actually Brian isn’t here because he was flying in from Korea… he wants to join @BTS_twt!)

而 Steve Aoki 1月底才在採訪中提到今年內會再度和 BTS 合作發表新曲,而且將不是重新混音版,是原創新曲,讓人相當期待。如今 Backstreet Boys 也對他們發出愛的邀約,不禁令人感嘆 BTS 的魅力果然無遠弗屆!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