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EXO、CL 將在《2018 平昌冬季奧運》閉幕典禮上帶來精彩舞台

EXO、CL
圖片來源:MBC、CL@Instagram

EXO、CL 將在《2018 平昌冬季奧運》閉幕典禮上帶來精彩的演出。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6日向媒體透露,EXO 將出席《2018 平昌冬季奧運》閉幕典禮並帶來舞台表演,目前正努力練習、準備中。而 CL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透露 CL 將在閉幕典禮帶來精彩的表演。

另外,將於9日舉行的開幕典禮,確定由全仁權、Guckkasten 成員河鉉雨、臉紅的思春期登台演出。而《2018 平昌冬季奧運》自9日起將陸續於平昌、江陵、旌善等地舉辦接連14天的比賽,25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舉行的閉幕典禮則由 EXO、CL 畫下完美句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