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東燁、殷志源將攜手主持《千萬 Holic,Coming Soon》

申東燁、殷志源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申東燁、殷志源將攜手主持 Channel A 全新談話節目《千萬 Holic,Coming Soon》。

《千萬 Holic,Coming Soon》是一檔邀請演員與導演做嘉賓,一起對電影做深度討論的談話節目。申東燁擁有豐富的主持經驗與優越的綜藝感,殷志源也多次透過綜藝節目展現「四次元魅力」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兩人聯手主持脫口秀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千萬 Holic,Coming Soon》預計在2月中旬於 Channel A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