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nry 全新單曲《Monster》英文、中文版 MV 公開

Henry《Monste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 今天 (2日) 發行全新單曲《Monster》,並公開英文、中文版 MV。

《Monster》是只以電吉他旋律與 Henry 的歌聲組成的極簡風格 R&B 歌曲,歌詞描寫了在分手後,獨自留下的男子的心境變化。尤其是「能看看改變的我嗎?請你原諒我。」、「現在我懂了,我每一次呼吸的時候,都需要你」等歌詞,最大化地展現了男子悲傷的心情。

而在 MV 中,臉上帶著傷痕的 Henry 獨自開著車穿越歡笑著的人群,細膩地表現出分手後所感受到的空虛感。影片中還穿插了燃燒的玫瑰、破碎的沙漏等畫面,更加深刻地刻畫出離別的悲傷氣氛。

最後,一起來欣賞《Monster》的英文版、中文版 MV!

《Monster》英文版

《Monster》中文版

(以上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