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IX NINE》少女隊 TOP 9 成員所屬經紀公司否認出道傳聞

MIX NINE
(圖片來源:chicnewsm)

JTBC 選秀節目《MIX NINE》上個月26日進行決賽,最後由少年隊 TOP 9 成員獲得出道機會,然而31日傳出由於收到許多觀眾請求,YG Entertainment 有意讓少女隊 TOP 9 成員組團出道

消息一出,觀眾們紛紛湧入《MIX NINE》官方網站留言詢問少女隊出道是否屬實,網友們也開始分析出道利弊。對此,多名少女隊成員的所屬經紀公司相關人員昨日 (1日) 下午表示:「沒有接獲提案」、「第一次聽到這件事情」、「沒有計畫,以少年隊出道為優先吧」,予以否認出道傳聞。

另外,少年隊 TOP 9 預計在4月出道。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