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 W 將在三月舉辦一連三天的單獨演唱會《DOUBLE YOU》

NU'EST W《DOUBLE YOU》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PLEDIS

NU’EST W 將在3月16-18日一連三天於韓國舉辦單獨演唱會《DOUBLE YOU》。

經紀公司 PLEDIS 今天 (1日) 透過 NU’EST W 官方 Facebook,驚喜宣佈四位成員即將舉辦單獨演唱會,並公開《NU’EST W CONCERT DOUBLE YOU IN SEOUL》海報與門票發售的相關資訊。

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用直線寫出英文字母「W」,以直線為基準,像光與影般共存的「DOUBLE」,為海報增添力量與冷靜感,而三月舉辦的《DOUBLE YOU》演唱會包含著 NU’EST W 從夢境般的現實所開始的全新時間,他們會帶來不同色彩的故事與音樂,計劃以現場樂隊表演、準備 SOLO 舞台… 等,讓大家看到成長兩倍 (DOUBLE) 的 NU’EST W 的面貌。

NU’EST W 去年八月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一萬席的門票在開售三分鐘就售完,這次演唱會是 NU’EST W 希望能在2018年達成的心願,也是他們為報答粉絲過去一年的支持的舞台,讓粉絲們對舞台感到期待,也令人期待他們的「門票力量」,是否能創下更好的成績。

另外,《NU’EST W CONCERT DOUBLE YOU IN SEOUL》演唱會將在3月16-18日於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門票由2月13日晚上八點起透過 Interpark 先發售給官方後援會,公開發售則在2月19日晚上八點起。(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