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月刊尹鍾信」2018年1月號歌曲《Slow Starter》MV 公開

「月刊尹鍾信」2018年1月號《Slow Starte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尹鍾信於1月29日發行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2018年1月號歌曲《Slow Starter》,並公開 MV。

《Slow Starter》是由尹鍾信作詞,並與李根昊 (이근호) 共同作曲的抒情曲。這首歌是尹鍾信的自傳式歌曲,歌詞讚揚了即使慢了一些,也要持續走下去的人生,也傳達出「因為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是『Slow Starter』,所以即使當下無法事事如意,也不要輕易放棄」的訊息。

尹鍾信表示:「我認為我的40代 (40~49歲) 非常充實,之所以能如此,我想是因為我在20代 (20~29歲)、30代 (30~39歲) 的時候經歷了很多無謂的嘗試和失敗。事情不如所想的時候、覺得人生不順利的時候,即便如此也要繼續嘗試某個什麼似乎是很重要的事。」

由於尹鍾信認為人生就像波浪一般,不斷地反覆上升、落下,因此他將人生比喻為「波浪」,並說道:「即使遇上了巨大的失敗,也希望人們不要輕易感到挫折或放棄。即使當下眼前看不到成果,也要持續在內在累積些什麼。那些也許是比成功的經驗還要珍貴、重要的事情。如果更有智慧、更柔軟地堅持下去,不論跌倒或站起來都變得更加熟悉,那時候我們才能開始享受名為『人生』的波浪。」

最後,一起來欣賞《Slow Starter》的 MV!

(影片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