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與 LINE、Kakao 聯手,推出「LOVE MYSELF」公益貼圖

BTS LOVE MYSELF
(圖片來源:LINE)

BTS 防彈少年團將與通訊軟體 LINE、Kakao 聯手,推出「LOVE MYSELF」公益貼圖。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7年發起全球性公益企劃「LOVE MYSELF」,並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的「終結暴力」活動聯合推動「世界兒童青少年暴力防治條約」。而現在手機通訊軟體 LINE 和 Kakao 也將共同響應,以「要先愛自己,並以那份愛來創造更美好的世界」為主旨,用更接近日常生活的方式來傳遞,同時製作購買即等於參與捐款的 BTS 防彈少年團專屬貼圖,並於今日 (30日) 公開。

BTS LOVE MYSELF
(圖片來源:LINE)
BTS LOVE MYSELF
(圖片來源:KakaoTalk)

凡購買 LINE 捐贈貼圖和 Kakao 的 Give-ticon 表情符號,一部份收益將會捐贈給「LOVE MYSELF」,而與 LINE 和 Kakao 相關的社會貢獻平台「共同價值 with kakao」以及 NAVER 線上捐款平台「Happy Bean」也會一同共襄盛舉做公益。

其中,「共同價值 with kakao」設置了「LOVE MYSELF」公益企劃專用捐款箱,用來捐出部分 Give-ticon 的收益,每當為該捐款箱按讚、留言、分享就會自動追加捐贈100韓圜 (約新台幣3元),另外也可以選擇直接捐款;而只要在 「Happy Bean」網站上針對「愛我的方法」主題留下自己的決心便能獲得參與「LOVE MYSELF」的 Happy Bean 捐贈豆10個,相當於1,000韓圜 (約新台幣27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